复旦大学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学生宿舍(一期)10kV进线电缆施工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28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更正

本项目资格要求更正如下: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其他

 2.1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

2.2投标单位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2.3投标人所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下同)须具备机电安装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投标截止日为期)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5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日为期推算)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2.7承接本项目后不得转包。


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项目所属行业为:建筑业

中小企业投标应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注:《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三)建筑业。营业收入80000万元以下或资产总额80000万元以下的为中小微型企业。其中,营业收入6000万元及以上,且资产总额5000万元及以上的为中型企业;营业收入300万元及以上,且资产总额300万元及以上的为小型企业;营业收入300万元以下或资产总额300万元以下的为微型企业。


(二)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更正:

   凡愿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于 2023年5月7日起至2023年5月15日16:00止(北京时间),通过复旦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电子采购平台,网址为:https://czzx.fudan.edu.cn)在线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潜在投标人可进入电子采购平台后在“正在进行的项目”版块中选择项目进入在线获取招标文件流程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电子招标文件售价零元。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将不得参加投标。



(三)现场踏勘时间更正为:2023年5月16日  上午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