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复旦大学采购评审专家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831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工作,提高项目评审专业化、科学化水平,建立一支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采购评审专家队伍,依据《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复旦大学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现面向校内外征集各类技术、经济、管理等专业人员,构建复旦大学采购评审专家库,服务于学校非政府采购项目的评审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行贿、受贿、欺诈等不良信用记录;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副处级以上职务,或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

3.熟悉招标采购相关政策法规和制度文件;

4.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5.不满70周岁,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审工作;

6.申请成为评审专家前三年内,无损害采购公信力的不良行为记录。

二、申报材料

1.本人签署的《复旦大学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校外专家需所在单位盖章);

2.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者具有同等专业水平的证明材料;

3.证明本人身份的有效证件;

4.本人认为需要申请回避的信息。

校内人员可免于提供上述第2、3条相关材料;已取得中国政府采购网或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资格的人员,可免于提供上述第2、3条相关材料,但需上传有效期内的政府采购专家证书。

三、申报路径

评审专家申报审核采用在线注册方式。凡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均可通过复旦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官网(https://czzx.fudan.edu.cn/)“校内/校外评标专家注册”模块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复旦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填报,并根据本人专业或专长选择评审专业,已入政府采购专家库的人员所选专业应当与政府采购专家库一致。

申报审核通过后,通过系统通知。

四、注意事项

有意注册成为复旦大学采购评审专家的申请人应当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如实填写信息,并承诺遵守复旦大学的相关规定和培训要求。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何老师

联系电话:021-65645530


采 招 中 心 常 年 受 理 专 家 申 请 ,欢 迎 专 家 注 册 入 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