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关于校园准封闭管理期间业务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399

复采办20223

各院系、科研机构,机关各部处、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及准封闭期四校区管理工作要求,根据《复旦大学准封闭期四校区管理实施方案》(第二版),现就校区准封闭管理期间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正常受理各类采购申请

 1.各单位所需采购的办公设备及普通货物、服务、工程等需求,仍通过ehall系统中“统一采购申请”模块正常填报。

 2.为方便限额标准(服务、货物类100万元,工程120万元)以上采购项目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申报,330日起在ehall系统中“统一采购申请”中增加“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模块,各单位可通过该模块提交相关申请。

上述各类申请,中心受理后均正常进行审批及开展后续工作。

二、简化各类申请所附材料要求

为解决师生进校签字难、盖章难等问题,采购申请过程中需要盖章后提交线上审核的材料,在准封闭管理期间,可暂不盖章,提交由相关负责人签字后的扫描版或图片材料即可。

三、继续实施采购“绿色通道”机制

对采购疫情防控相关货物、工程和服务的,应以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首要目标,继续实施采购“绿色通道”机制,用户单位在加强内部控制基础上可采取灵活采购方式,不受政府采购方式和程序限制,但对单次采购金额超过学校零星采购限额(≥20万)的项目,需将相关信息报备至中心。

四、合理安排各类招标工作

 1.各类项目招标文件起草、通稿、审批、公告发布、开标等可线上进行的招标工作均正常进行。

 2.为做好相关防疫工作保障教职工安全,除无法延迟评标的紧急项目外,其他各类招标项目暂停线下评标,后续视疫情状况再确定评标时间。

特此通知。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22328

紧急情况联系方式:

采购类别

联系人

联系手机

邮箱

货物类

许梦龙

15921767093

xumenglong@fudan.edu.cn

服务类

陈淑妍

13564999186

chenshuyan@fudan.edu.cn

工程类、集中采购、意向公开

郭  蓓

18616263921

bguo@fudan.edu.cn